瑾年渐凉

郭于路人观众被双二九刀死了!!!

我为什么总在错过呢…

不过也好,热爱轰然倒塌的痛苦,经历一次也就够了

意难平也总比剜心剖腹更强一点

是我太单纯了吗?那可是两个少年人的七年啊,一起熬过籍籍无名,一起经历人间风雨,怎么可以就这么简单地一刀两断?

难道人终究还是只能共苦不能同甘?

还是说,台下的熙熙攘攘,终究迷乱了少年人的眼底,从此只有红尘再无彼此?!

真相是真,那些藏在袖间试探的手指,掩在扇后赧然的笑颜,压在喉中隐忍的关怀,甚至只是台上的一颦一笑,袍襟飞舞间扬起的气息都是那样的温暖

可真相也是假,那些袖手转身的决绝,背道而行的散场,触碰试探的撤回,甚至连镜头遮掩下的目光相接,都带着锥心的血腥气息

原来七年可以是一个人的一辈子啊

从“路也不是很宽,你只能遇见我”

到“有些人一旦这辈子错过下辈子再也遇不见了”

原来只需要一个转身,一句根本等不到的解释

企鹅和狐狸,终究还是要各自向阳


我算看明白了,这以后觉得吃东西有罪恶感的时候就翻翻熙华,过期糖噎得我喉咙都发烫,好不容易咽下去又激得胃疼。

躲过了良堂,遇不见九辫,爱不起龄龙,偏偏折在了已成过往的熙华上,人生还真是处处都是惊喜。

代入了一下自己,为了和他握手,握了全场人的手;他出现在视野里便是低头,视线绝不会有交集;刻意的回避远比坦荡地告别更让人心酸啊。

这怎么可能只是“搭档”,只是“朋友”,朋友间的爱恨磊落得世界都看得到,但偏偏我看到的只有犹豫畏缩和胆怯。

我不敢说这里面究竟有没有爱情,但一定远不止友情,也许比爱情更高级,也许比友情更唯一。

他只认他的哏儿,他也只对他小心翼翼

“唉,这辈子没有过默契”

不需要走齐的《洪洋洞》走出了刀群舞的气势

最后的默契留在了两个人都选择了对方的前程似锦

只是很想知道,没有彼此的前程似锦…是你们曾经想要的吗……

“我火了我能不带着你啊”


都怪我玲珑心思,执念太过以尘网自缚


我不是在磕CP,我对他们其实也没什么了解,可即便是这样的路人视角也看得到他们各自2021和2019的区别

原来开始即是结束

“你们听过尚九熙说单口吗”

只有狐狸翻得动的pe包袱,企鹅拿什么说单口啊

毛毛老师说一往吴乾,“我们比爱情更高级”

这样的话也适合搭档叭,怕他们不是真的相爱,又怕他们是真的相爱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)